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 禁止搗亂。对我家男人有企图者, _______ 請 get out PLS - ♥
Photobucket

星期四, 四月 28

4月 ............ ♥ 我回来了 !! XD

wow .............

很很很久没上来写了 @@


本来还想开新的 --- 懒惰


我的boubuii筱倩 '' 嘟嘟 '' 也很想我写回


她想看我的心事 XD


其实 .... 我突然回来是有原因的 ''


我自己知道就好 ,, 就单单为了1个人
:)



我想让他看见 -----

想让他知道 我的心事 , 我的一切 ..........

希望他真的会明白



想起昨天 ,和汶玲去剪头发

路途中 ...... 在车里歌开得大大声 ,很HIGH !!!!

她一边摇头 ,一边吸烟 -.-

== 虽然我只唱歌摇头 .... 但是看到她吸烟


我又忍不住吸了一口 !!!!

衣服头发 ,手,嘴巴里 ....... 全部都很大烟味 ==



我的宝贝喽公知道了--

他生气到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骂到我像猪 T^T


Dear Dear .


好对不起 ~~ 我不敢了 :(


im promise ue




4月27 :)

是我的生日 , 过得很开心嗯

家人带我吃靓野


吃了 $170 ++




我的老公送了个很大的bearbear给我 ^^

开心



我爱你!!!





Dear Dear ,

U 4ever Belong To Me . 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