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 禁止搗亂。对我家男人有企图者, _______ 請 get out PLS - ♥
Photobucket

星期五, 四月 29

;]

今天早上

6点就给闹钟吵醒爬起来了的

怎么知道我很懒惰 很累--

所以就没去上学了 ><


我所有的宝贝朋友们

没有去到学校陪你们真抱歉嗯
L





DearDear , U oso dun be angry ‘’

i noe ue very miss me geh . XD



今天我又1个人在家

寂寞寂寞就好 ><


我的宝贝喽公说:

你不要每次1个人在家啦!

我会很担心你啊!担心你有自闭症



擀呐!

拜托 .. 我真的不会的咯好不好?

傻瓜来的
J



说下说下 就说到了明天

要我陪你去某某个地方 ..

但是我真的不喜欢那些人,不是我不要陪你。



也不要误会我 L

我没说过我喜欢参啦啦仔他们

没说过喜欢上他们的车



总之我的想法,你无法体会。

你不会知道 T-T




但你真的要相信我的一切!




从以前但现在

我知道我做了些错事


1 - 吸烟
2 - 参一些你不喜欢的人
3 - 跟他们飞摩托
4 - 跟男生玩在一堆,聊天
5 - ……… 没了呱?



我真的很努力的在改变了
希望你会看见。


我选择你,也不会选择那些错事!

我为你,我什么都愿意。



我会听你的话




1 - 昨天1口而已,真的没了。
2 - 尽量少了。
3 - 真的没有飞 是慢慢的。
4 - 已经很很很少了。


我知道我不是个很好的女朋友!

但是为了你我真的什么都可以改变的。


;)))



Dear ,,, Believe Me !!!

Ok ?


我不小心又对你说了想 ’’离开你’’

但不是真的要离开你

因为你对我说了很多东西

都让我觉得很对不起你

很伤你


感觉我很没有用 T-T



你问我 :
你不会后悔?

我想回答的是 :
我很后悔 。
L

而不是 不懂 ;((





我是爱你的 很爱你 很爱你 ……

我不会舍得离开你的 ……. !!!!






i love u , baby
;]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