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 禁止搗亂。对我家男人有企图者, _______ 請 get out PLS - ♥
Photobucket

星期二, 十月 4

开始感觉失落 ... T.T






我的猪猪 ^^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30 / 9 / 11


Genting - :)



去的时候当然要拍几张照片先嗄



不然回来的时候 , 都变sakaii了啦

@______@





不用怀疑 , 也不用说明



我事实是每次都上云顶的



=0=


得空没事做 .



我专Pou云顶的 ;DD






半夜1点上云顶 , 5点就下回来了


真贪爽 .......



是贪它冷冷的风而已 ! :)



坐摩托的真爽 , 而且超多靓仔的 xD




不过冷死就有啦


我出到外面吹了整一个小时多的冷风



冷到 我伤风了


>____<





又在吃KFC . 嗄哈哈 ! =)





其实顺便打发时间而已 .



回到家了真累 ...



先生 ,我彻底的心淡了



原来还是等不到你的信息 。


我明白 , 我不会怪你 !



我又何必一直看了又再看电话响了是否是你 ?


我没想做什么 ,我还是会等 ...




等到你跟我把话说清楚 , 想法都说出来 ,解释完为止 .



我知道会吵架 。我心已有准备





但我也知道 ,不管我们再怎么吵 ,也会好回 !

=)



不会散








最近 ? 我什么也没想



只是一直想着你快要停学的事实 .


我接受不了



但 ... 我也不能怎么样 ,我阻止不了你 !



我是真的很害怕

很怕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感觉



很怕没你陪着我的日子 ,因为我习惯了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 .



只要一想起 ,我就会很忍受不住的流下眼泪 !

我哭什么 ? 哭也没有用 ,我懂我很脆弱 .




再多一个星期考完 PMR 了 ,

我就再也不能看见你在学校里的出现 T^T





只要你开心就好

为了你的将来 ,我也只好狠狠的接受这事实


:'')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4 /10 /11


坐我隔壁的那个男生 .... 他暗恋我 , 他发hiao


所以趁我睡觉 发呆的时候 ,偷拍我 !


=D



今天 ...


是考 PMR 的第一天



还不都是一样而已 , 说真的 , 我一点紧张也没有 !


= =




但是 , 也有一点担心啦


不懂在担心什么 .





爱人 , 今天不是有意不理你的


我心情实在是很吊 !




想打人的冲动 ! Chao Ji Pet . =@






家人 ?


为什么一定要我听完你们的


难道真的不能给点自由和空间我 ?



我想自己决定我自己的事情 . 不想什么都你们来决定 。




拜托

都几岁了 ? 我不是三岁小孩子了 .



不要惹我 , 我也不想跟你们吵架 !


只因你们是我的家人 , 我不喜欢跟你们吵架 !






如果我骂的话真的有点过分了 . 很抱歉 , 我自己也很心痛的 !


不只你们而已。: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