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 禁止搗亂。对我家男人有企图者, _______ 請 get out PLS - ♥
Photobucket

星期一, 九月 26

重新再来 , 新的微笑 :) ♥




好久都没来更新我的部落了.





我开始有点觉得懒




不好意思 =-=







在这段期间 ,



真的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。




开心的也有 , 伤心的也有 .






:')










17 / 9




亲爱的 , 还记得这一天 ?




我们都过得很幸福很开心 。 :)













现在 ....... ?




只是过了一个星期多 , 为什么我们的感情变了 ?



问题开始出现了吗 ?






是不是我的错呢



我觉得是 .






我觉得我自己多余了很多


想的东西太多了





我是真的想太多了。



你没错





我以后都不会再想那么多了.



我会体谅你的一切 ^^








自己突然也开始觉得烦



很 #@$%^& !




Yerr , 讨厌 .




>_____________<









但是 , 你也不要把我给忽略了。



好不好 ?



:)








答应你 ,


我不会再问你那么不会实现的问题了.











亲爱的 , 我只想好好的爱你


不放弃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