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 禁止搗亂。对我家男人有企图者, _______ 請 get out PLS - ♥
Photobucket

星期六, 四月 30

家人? ;(

家人到底是怎么样的?

你们是怎么想的?


为什么对我一时可以那么好?

为什么一时可以对我那么不好?!
L



爸比:

对我真的很好

很疼我

什么都买给我

只是有时不给我出街
L




妈咪:

有时会很疼我,什么都给

但是 .. 为什么总是说我是个坏女儿?!

虽然我少做家务,不代表我是懒惰阿。

不见钱,就是我拿掉了么???!

你有想过我的感受么?

我也是你的亲生女儿!!

你不够了解我 .. 不够信任我。




大哥:

今天跟你吵了架 .. 我也不开心。

我知道你是疼我的

只是你的脾气很不好 + 我自己的脾气也不好

我顶撞你 .. 不代表我没大没小,也不代表我错

我说的都是道理。

就算是我错,我也只是脾气坏了点而已。


2哥:

跟你相处比较少

你经常都不在家,不在我面前出现过

就算在 .. 都只是那几个钟

虽然跟你没怎么样 .. 一时你也很爱管我

管起来,就很严格!整个管家仔一样。

你总是说我很 — 啦啦muii

我的人,不是啦啦muii !只是喜欢型点的而已。




3哥:

我们总是最好聊,最好玩的哪一个了

..

什么都不缺。

只是很爱爆我的料出来
==




重要的一句

我家人根本都不了解我。

L




爸爸、妈妈

你们也不要经常为了一点小事

就把整个家吵了起来

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欢看见这种情景。



我们都是一家人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