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 禁止搗亂。对我家男人有企图者, _______ 請 get out PLS - ♥
Photobucket

星期日, 五月 1

Miss ue , Baby ;]


very Sad ;((

Dear , I very miss ue .
u noe ?

L



好想念我的宝贝喽公嗯

他竟然去了新加坡

丢下我
1个人孤独 T^T

好舍不得你去呢
L



你要小心嗄 ;]

我会等你回来






.. 太想看戏了

想去看电影
@@

结果真的不顾一切的跑去看了

xDD

[ 看倩女幽魂 ]


真是好看伤心感动刺激
=D

看到他们哭到那么残忍 ><

我自己也哭了一份
..

忍不住落泪 ==




妈的 , 冷气又冷到鬼酱 !!!

弄到我伤风了 L

Jipet -.-

那么冷的时候 , 好想抱着他neh


Oh yeah ~~
Miss My boyboy . xDDD




原来回到家来

2点多了 ==

累到 ..整只猪酱 @@

睡觉去


Good Nigh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