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 禁止搗亂。对我家男人有企图者, _______ 請 get out PLS - ♥
Photobucket

星期二, 五月 10

我 , 怎了么?

最近 ..

, 到底是怎么了 ?

为什么有种感觉
~~


很不安 , 很不愉快 , 很害怕 , 很担心 , 很无助


通通什么都有 L


为什么 ?


还是没有答案 , 找不出的答案






亲爱的 ,


我们是不是也出现了问题 ?

还是我错了 ?


有一种感觉 , 是说不出的感觉


感觉很悲哀 L


我最近都好担心你那样的


害怕你的离去 , 害怕你的不爱


......


跑去胡思乱想 , 自己
自己


自己流下了几滴眼泪 ...

;(




在考试当中 , 想睡也难以入睡


不睡 , 就乱想一通 ><


我真的好讨厌你与别的女生来往




, 聊天 , 帮忙她人做东西 , 有说有笑的


甚至 ----- 是你自己跑去做弄人家 !


真的好难受 . 你不会明白我的感受


你可以说我自私 , 说我野蛮 , 说我霸道 , 说我烦 .


甚至说我无理取闹都无所谓 .



就是不可以忽略我 !


不可以不顾我感受 !




当我求你 , 可不可以不要那样 ?



某天我一定会冲动的 . 很抱歉


希望你会做 , 你要原谅我 L






我知道你很爱我 ,


也知道你很认真的在珍惜着我



我很记得你对我说过的一切


你说


你会保护我 , 疼爱我 , 永远的爱我 J


还有好多好多的 ^^





喽公 , 你要知道


你这个傻老婆我是多么的爱你 J


多么的需要你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