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 禁止搗亂。对我家男人有企图者, _______ 請 get out PLS - ♥
Photobucket

星期五, 五月 13

Dear , Hapi birthday ;)

今天 ..

我喽公的生日 :)


但是却跟他搞得有点不愉快

就为了一些无谓的问题

不是你的错 , 是那些无谓的人错 .




对不起

我不应该在你生日的时候

发那坏坏的脾气

原谅我的任性 , ?

;(







Dear你的生日我是真的有去到的 ;)

开心吗 ?

我送你的礼物你喜欢吗 ?

我真的希望你是真心真的喜欢嗯 ^^

本小姐做了很久的neh

花了很多心思 , 很多时间 , 全部真心真意丢完进去的 XD




亲爱的 ,

我好喜欢你双手帮我取暖的样子

我好喜欢你大大厚厚的双手 ;]






今天 , 咱们都过得很开心 !







Dear ,

Happy Birthday to you .

;]

wish u happy every day . ;))



I Love You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