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 禁止搗亂。对我家男人有企图者, _______ 請 get out PLS - ♥
Photobucket

星期一, 五月 16

幸福 ♥

我這個笑容 ,

有點奇怪也 ? @.
@


嘍公 我拍的 =))

我 :)

隔壁是我嘍公的腳 xD


貝瑩瑩




合照







今天跟寶貝們都沒上學去



~~~~ !!! XD






悶嗯 ………


就找 xiiaoyee 去啦 :)


再去陪嘍公





媽的 ~~~~



我電話嚴重壞掉了



真是
Dulan ><



好討厭 ,,, !!!







今天很幸福 :))))


我的寶貝陪了我1整天涅


還有 ‘’ 肥豪 xD


好像真的悶死他了 ~~ 哈哈哈哈哈


><






我親愛的說 :


很閒很悶 .



我說 :


陪你一整天還說悶 ?


不陪你又說閒 ?!


==


親愛的說 :



是因為陪太久了 .....





徹底的傷了我的心 ;(



沒關係



我知道你哄我而已 xPP



是因為地方的問題對不 ?



xDDDD






這次 , 真的很開心的說 :))))


很有幸福的感覺





嘍公 , 我們做的所有事情 …… :)


- 陪我到公園散步

-
陪我在半山餵蚊子 ><

-
陪我一起淋雨

-
陪我吃麥當勞 :)

-
陪我拍多多照

-
陪我鬧 , 陪我瘋 , 陪我玩到癲 xD






這全都是我們美好的回憶 ^^


我累了 , 嘍公還努力的把我背起

還試著抱我起來 =))







我們總是會出到晚上11



才甘願回家去 ^^





親愛的 , 你很累了對吧 ?


我們都睡覺去吖 .....


好不 ? ;]





晚安 、麼麼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