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 禁止搗亂。对我家男人有企图者, _______ 請 get out PLS - ♥
Photobucket

星期五, 五月 27

能不能每天都這樣?❤ :)

今天我Dear和冰冰來我家


:)




上嘍公的摩托出去玩 ,

抱著嘍公的感覺 , 很有安全感


能不能每天都這樣 ?


我真的好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

=)



很開心很幸福 ^^






但是 ,


上了那麼多次的摩托



總是會不小心敲到前面那人的帽子



==




在麥當勞看冰冰吃東西


他那個樣子很餓鬼醬 XD




回到我家


就看戲、玩玩、講講、聊聊


=D



親愛的在樓梯親親我 ^^

@/@


我很害羞咧 ,


但那個樣子好可愛嗯

:)




Today ,, im so happy ~~~ :)

Yeah ^^

Dear Dear , I love u 99 neh !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