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 禁止搗亂。对我家男人有企图者, _______ 請 get out PLS - ♥
Photobucket

星期日, 五月 15

好吃好吃 :)))

禮拜天 .......

都是Family Day :)




整個下午都在看戲



'' 點解阿Sir系阿Sir '' ? xD


好看好看 ;]



然後和肥婆出去喝茶 xDD


回到我家 , 玩電腦、上網


她在我家研究東西 , 玩拍照

=DD

自戀耶 ...........


我也玩埋一份了 @.@

假髮 , 好不好看 ?



太假了 , 感覺有點恐怖 ><


真髮 xD

偷拍我
,
我的背影噁







晚上 ,


就和家人去吃東西嚕.


PJ的某一間店 ~ '' 趣台北 ''


吃火渦






好吃呐 …… !!!


但是sibeh ~~~~


頂阿 ==

還是覺得很好吃 =DDD





到了第二天
,


我大哥竟然嘔吐 ……. 嘔了半包紙袋都有



很噁心 ><





不知道他是哪裡出了問題


絕對不可能是我們吃的東西吧?


我們都沒事喔 ………. 奇怪 ‘’









我就吃到 ,,,,, 很開心 !!!
:))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