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 禁止搗亂。对我家男人有企图者, _______ 請 get out PLS - ♥
Photobucket

星期四, 六月 9

嘍公 , 我愛你 !! ♥


10點回家後的樣子 , 我還要拍照 !! @/@



害怕 、緊張



XD


今天的我 , 好勇敢惡 !!!


=D


似離家出走一樣 ,, @/@




我自己一個人趁哥哥睡覺開門出去


阿哈哈 , 厲害吧 ? ==


我還是冒着險出去的那種 `````


因為不想把哥哥吵醒 ,


所以做了件嘍公會不喜歡 , 會生氣的事



寶貝你也知道的了 ,


我還是不忍心騙你 !!


結果 ,,,


還是很坦白的向你說了


向你認錯了 =(


還是再說多一次 ,



對不起嗯 ;(


我真的真的不會了 , 不會再有下次 !!!




應該原諒我了吧 ? ^^


疼回疼回,,


:)





第一次


你逼我要我帶上帽子 !!


為了我的安全 , 也不想找警察麻煩


XD


也只好聽你話帶上


=)


有點很累下的其實 ,,,


但是有你在 , 都會覺得不累了 =)



感覺在團團轉 XD



我們去Selayang Mall


-為了買一樣東西 , 貼什麼hello kitty嘛他 ?!


浪費車油 `` 那個老妖 !! =DD


(不是我嘍公吖 , 別誤會 @/@ )


-為了我吃碟 `` 黃梨炒飯 ……….. ^^


它媽的 , 不好吃啦 !! :\


-還遇到嘍公講的敵人添 , 噁心 !!! .



Jusco :D


-和嘍公看 `` 功夫熊貓 , 搞笑


=)



dong XDD


別誤會 還是 想歪去阿 !! 哈哈


Snooker ;D


-默默的看着嘍公和老妖比 ``


老妖簡直唔dim , 哈哈哈


我嘍公真是好厲害 ^^


粒粒都進阿 XDD



他那認真的樣子好吸引我 ,,


好帥 !!! 愛死你 ~~ 麼麼





七點多了 , 就回嘍公的家


真是可愛極了 !! XD


小小好有安全感涅 :)


我好記得 , 用你電腦上面子書


我還開 `` 倪安東 - 散場的擁抱 ``


嘍公你坐在我後面抱著我一起看一起玩


我們還一起玩Angry Bird ^^



我真的好想一直這樣下去 ;]






老公 , 我真的好好好愛你 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