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 禁止搗亂。对我家男人有企图者, _______ 請 get out PLS - ♥
Photobucket

星期二, 六月 14

6月的情人節 ? :)


放學回來拍1張 XD


黑眼圈好深

最近都很晚才睡

><


、Mun Ling仔

:)





上學去。


\


\


\


\


\


放學回來。





快吧 ? XD


放學回來 ,


就滾出去和我的Mun Ling 出去


=)



她很不顧一切的和他朋友Texi來我家




Gamdong ______ ;(






咱們就滾去Jusco



竟然給一些人、放了飛機+火箭 !!!


我們是真的很生氣很Dulan的拉



不過算了啦 . 以後都不會再聽你們的了 !


>_______<





我跟Mun Ling也過得很好


:)


再滾去 波樓 ( snooker )


=DDDD



玩玩下 , 我的寶貝終於信息我了


明明講在機場


我都還沒回信就出現在我眼前


我呆了一下


@_____@


還懷疑着、睜大眼睛看清楚是不是你


原來是真的



不是發着夢 _________





還有我的boubuii嘍公陪我蒽


真好 =]


原來在Jusco玩那些遊戲幾好玩下的


駕車有點難駕拉 .


太重了也 ==


都是嘍公逼我玩的


:\



丟籃球就不錯吶


我愛死了!!


我丟到好狠下 XDDD


嘍公竟然在我後面偷擊我


想丟球進那爛



結果進不到 , 我還差點吃 `` 波餅

=__________=




幸好我動作快


我醒目 ~~~~~~~~~ :)




就回Mun Ling 的家拉


XD


家外養的狗


太可怕了


一直吠人的 TT


裡面的狗


雖然真的真的很可愛吶


但是我也很怕 !


我也害怕它瀨我腳


是狗我就怕 ….



我是不是很沒用 ?

=(






7點多 , 我嘍公就回了


我知道你關心我


我也知道你忙你不能再晚陪我


沒關係


也不用在我面前擺架子阿


現在是我錯麼 ?


你不能陪我都算了


你明知道我還想你陪 ,



我要的是你 !!



我用了那麼多各種各樣的手法留住你 ,,


卻留不住 ;(


為什麼 ?


你到底是真心的不能陪我 ?


還是你在找藉口而已 ?


我不在乎


這一切我都不想理


我相信你.


你做的一切不管是什麼




我都會相信你 !!!

=)




寶貝玲說


別再幫他找藉口。



但是 …….


我自己都不知道是幫你找着藉口


還是什麼 .


我很傻對吧 ? :)))))))



為了你 , 我覺得值得 !





玲又買 `` 煙仔來吸


我當然不能阻止你


我知道你戒不到的了


你說你能 , 我當然相信你


你要+ :)



還有 , 謝謝你沒逼我陪你去KB


你還是選擇留下來陪我


我真的很感動的 , 謝謝你蒽 ;]





我們、一起一直坐在外面的樓梯


我們交換電話看裡面的東西


你突然問我 做麼沒有ham 野的 ?!


哇老 @__________@


很變態惡 XDDDD


習慣就好了 . 哈哈哈哈




我還默默的看着你吸煙


我手很癢 ``


我也很想吸 . 想到他 . 我很不開心


想到他 . 我還是忍住不會再吸的 !!!



因為我答應過你 ,


我不會再騙你的了



我很開心蒽 , 我真的做得到 !!!


DEAR , I LOVE U ________






吃我們的晚餐去嚕


本來說要去吃火渦


結果跑去吃 ``


黃梨炒飯、哈密瓜冰淇淋


=DD


Yummy ;]


好吃蒽 !!!






今天是 _______ 614


6月的情人節



原本以為能和嘍公很開心


但也只有 ……..


一半天的開心 , 一半天的不開心 =)




Mun Ling ,,


6月的情人節是你陪我度過最久的


開心開心 :)






我愛你 , 麼麼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