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 禁止搗亂。对我家男人有企图者, _______ 請 get out PLS - ♥
Photobucket

星期一, 六月 13

開學啦又 --- 凸 !

Jipet


XD





78早又要爬起來


冤枉 =_______=






死人臭鬧鐘 !!


昨晚明明調好了時間


竟然不會响 ,


sot 掉了 = =


害我又遲了做東西 , 明知道我做東西很慢的嘛 !! XD





昨晚陪汶玲信息到3點醬


因為她不開心 ,


也是為了某人而已


哎喲 ……


又何必呢 ?!


你就是總是不會聽我的話 .





我自己還真是一直擔驚受怕


因為開學的事 .



怕今天會很煩 !


捉我這個捉我那個 -.-


我還想祈禱 ,


=DD






原來 ……….


一切都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搞!



白擔心一場 = =






今天我就過得很順利吶 !!


:)





幸好沒事要擔憂


我實在是有太多東西犯錯




最害怕的就是我的頭髮 .


希望你們Pengawas 不要醬煩啦 !!


>_____<




可以看見我的寶貝嘍公


也理所當然很開心 !!



只要看見你 、


我的微笑很自然的會多了許多


也會很甜的 ^^





寶貝嘍公我愛你 !!


麼麼 =)






只要看見你 , 有你在我身邊


我一切都會過得很自然 ,




不會再感到害怕的 ;]





今天過得很輕鬆蒽


=)






還有你 , 8 !!!!


我希望你永遠也不要再來學校 .


永遠也不要再在我面前出現


拜託 !!


我不想看到你 .



我很Dulan 、醒目點Girl






_____________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