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 禁止搗亂。对我家男人有企图者, _______ 請 get out PLS - ♥
Photobucket

星期一, 七月 4

最爱就是这天 ❤ :')

我 xD

我和我家晴晴

@______@

蒙蒙 , 黑黑的 ><




哎哟 ...


真是松了一口气


@____@



我家姐晴晴终于和姐夫复合了 !!

:)




至于你 , 亲爱的


昨天真是伤了我很深


我觉得我自己是多余的


T^T


有种无法原谅你的感觉 ..



今天你突然的出现 ,


突然的怀抱 ,


我又心软的原谅你了


我很单纯 , 我很容易心软 , 我会容易满足 ''



对吧 ?


那就是我 .


不管你再怎么错 ~


我还是不顾一切你原谅你 :)



因为我爱你




今天咱们4 ,


都过得很开心很幸福 ;]


玩了一整天 ^^


我们看 '' 财神客栈 ''


搞笑 :DD


我和宝贝在抱着乖乖的看戏


=D


他们两公婆却在那边阿叽阿唑 !!


阿姐夫奶茶冰不懂在那边和晴晴讲什么鬼


超久的 , 有点打扰


阿哈哈哈 XD




Oh yeah ~~~ :))



'' 好食得 '' 吃火涡


真是几食得下


哈哈哈


东西也不错 , 几好吃下 ^^



Happy的是


本小姐了整大支啤酒


感觉很舒服 , High


他们3个只看着我1个人喝


阿哈哈



他们总说我会醉 , 但我没 !!


清醒得很 ~~




我就是很爱喝酒。


@_____@


也谢谢喽公让我喝 =)



下次 ,


我就要一次比一次多


慢慢的增加 ,


下次直接喝到我醉晕掉为止。:)





男朋友 , 就是男朋友 !!


身为女朋友的我们 , 总是要等你们


看你们打Snooker @/@


其实 , 也是一种幸福嗯 ^^




不知不觉10点了


>_______<


我家晴晴累累和姐夫回家了 .



我和我家男人还不想回


呵呵


也不是不要回 , 没钥匙进 @_____@


所以再延迟点回 !! 也好 :))



我们之间坐下来 ...


也睡在青青草地上


看见篮球场 , 野草 , 秋千 , 小狗 , 跷跷板



它们都在看着 , 取笑着 , 我们俩很幸福


:)


我们聊了好多心里话 , 我们彼此都很坦白


我很喜欢这样 ..


我真希望时间能永远停在那一刻


如果可以 , 永远也不要走 :')




林先生 , 我只想永远都留在你身边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