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 禁止搗亂。对我家男人有企图者, _______ 請 get out PLS - ♥
Photobucket

星期五, 七月 8

致 ____ 豬兒 罕 嘟嘟 ♥ :D

嘟嘟


豬兒 :)



....



我的寶貝 -


豬兒 嘟嘟




你一直很想要的照片


只是沒有post出來


因為感覺不是很好看喏


只好放在部落格 :)



這裡這裡 xD



美沒有?好看沒有?


阿哈哈



( 以上的所有照片 , 都有幾個星期了 )


xDD




嘟嘟


今天本來想好好罕你坐下來談談的


怎麼知道 ,


連談的機會也沒有 :(


整天都在Pejabat一定很悶吧 ?


可憐 .. ><





豬兒 ,


今天 ……...


枉我對你甘鬼死好


陪伴你一整天的是我 T^T


你竟然 ..



醬狠心的一筆狠狠的劃上 割傷我大腿 ?!



真的好像變成了你們所說的紋身。

@.@



真它媽的痛死了 !!



>_____<



我也知道你不是故意的


都是奶茶冰的錯 =.=




幸好還有我寶貝林先生的關心罕 體貼


:S


謝謝你溫柔的幫我擦傷口 ^^




跟你在一起。


總覺得好自然 , 好輕鬆 , 好快樂


沒有煩惱了一樣 =)



我愛你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嘍公


昨天 , 好開心有你的陪伴 ^^


還下那麼大雨的


一直打雷


真夠嚇死我的 >_______<


你還不顧一切的



淋得整身都濕透了 , 也要硬着找我 陪我


:(




其實我心很想說


林伟杰 ,我真的很感動。



沒感冒吧 ?


真讓我夠 心疼你 T^T



還好有我的毛巾讓你擦擦


=)))




以後不准再那麼傻了。


親愛的,懂不懂?



雖然 …. 你比我還要大只 ^^


但是你也是需要受我本小姐的保護


不只是只有你可以保護我





女人也可以保護男人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