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 禁止搗亂。对我家男人有企图者, _______ 請 get out PLS - ♥
Photobucket

星期日, 七月 10

: ) ♥

各位。




我家男人说 :


不喜欢看到我以前罕所有X Boy Friend一起过


还写了好多东西


以前不好

不开心的回忆



关于以前的 , 就是不想看到 xD




所以


我要听我家男人的话


把以前一切旧的所有回忆通通给删除掉


:)




罕它们说 _____________ 嗒嗒 xDD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