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 禁止搗亂。对我家男人有企图者, _______ 請 get out PLS - ♥
Photobucket

星期二, 七月 12

亲爱的 , 你到底明白我多少 ? : (


其实 ... 我还有心情自恋下。
:DD




最近


怎么都好像好多烦恼酱。


:(



烦学校的事 , 又烦感情的事


可以离我远点不 ?!




11/7/11

昨天


在学校


不小心的又罕嘟嘟去厕所去太久了


整整4


又被写ponteng class

>_________<



下课后上KH节


我罕猪儿又过了整1节才进班


那个死8婆 安地 又在那边吵吵吵 !


每次罕肥婆 加盐加醋 .


Pukimar


然后又给肥婆 骂骂骂


讲了1节多


想问 :你不口干 ? 讲到不会累 ? 不会闲 ?


我很7闲


=_______=


Niama的死肥婆


不要以为你讲的一切都很有道理


我没在听。



我真是有够心情不好了


还Kacau ? 去死


真是火兰滚。






Photobucket



放学回家


真是好不愉快的 , 伤心 ..


前几天罕亲爱的又为了一些人而吵架


为什么每次都要是因为她们 ?


你亲口答应过我的 , 你却骗我 ?


你却没做到 ?



为什么要骗我


我真的彻底的很心痛



很心淡 , 很无助。




时不时我都会担心你


去看去检查你的Facebook , 电话信息


这次 , 就我连想再次关心 ...


我也不敢了


我真的再也没有勇气去看


再也不敢开来看


因为我真的很害怕 !


害怕再次看见了我不喜欢的东西。


我能怎样


我真的好想看 ...


难道我真的唯有静静的这样下去 ?


不去看不去理 ?


我不知所措 , 不知该怎么办 ...



也许 , 我还是选择不看了。


:(




到底还要我原谅你多少次 ?


我对你的信任 , 我也有忍耐性的



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。



不是每次说算 , 就真的算 !



我不去计较 , 不去想 , 一次又一次这样的原谅你


那是因为我还爱你




我重复又再重复的 !!


都有好几十遍了吧 ?


我说 : 我真的很讨厌很不喜欢你罕她们 !


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。


你能预算得到我说了几次么 ?



有时我也会觉得自己很烦


说了又再说


一时我也会很讨厌我自己 ...



为了你 ,


我做的再怎么难看再怎么不爱脸 ..


我都算了 。


我都觉得很甘愿





我真的很想知道


你到底有没有听进去 ?


有没有把我的话放在心里的 ?




什么你就是偏要做给我看 ?


故意 ? 还是无意 ?



为什么


你到底有没有顾过我的感受


, 到底有没有当我是你的女朋友 ?



我很想问


在你眼里 , 到底还有没有我的存在



而我


却什么也不能做


却唯有每次都躲在角落哭泣 !


只会一直 伤心 , 流泪



你看见这样的我


是不是觉得很有趣 ?


很可笑吧 ?


:’)


为什么每次都要我用眼泪带过






突然


我心好像都淡了


也许是我对你很累了吧 ?


再也没有忍耐性


忽然想分开。


你也却一句 不想再让我辛苦



你挽留我


说你不舍得 , 说不想我离开。


我心真的突然好开心 !!



我心根本就不想离开的。


我爱你



你又再次答应我说 , 你会做到


真的吗 ?


我会等你的。 =)






Photobucket




严重警告


____ 本小姐


就是不喜欢别的女生接近你


不喜欢你和她们玩


不喜欢你和她们说话 ( 暧昧 , 过分的话 )


找他聊天 ?


- 免了吧 , 世上那么多人不找 ?


偏要我的他 ?



对。


我就是那么自私那么霸道


别的女生 - 滚到远远去 !!


PLS .



他是我的男朋友


拜托 , 而不是你的 >________<




他、我的男人


他、我的先生 林伟杰



只属于我一个人的 !




Photobucket



今天


亲爱的 , 谢谢你拿那我最爱看的戏给我


xDD


真是喜欢极了

:)



罕喽公你一直陪在我身边


我很开心 ^^




亲爱的 , 我爱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