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 禁止搗亂。对我家男人有企图者, _______ 請 get out PLS - ♥
Photobucket

星期六, 七月 16

爱死了也 ~ ♥

我罕猪 :)




还记得这个猪 ..


是我罕肥猪文康一起买的


:D





Photobucket







我最爱吃的 羊排




昨天


我家人带我去吃晚餐


这就是我的晚餐



xD



气氛很浪漫咧


真的超好吃的也


:)



今天我一次过吃了 MC 羊排


感觉很可怕



@__________@




我喜欢就好 ^^







Photobucket





美白防晒



这个很好用恶 ..

=)




本小姐就是用这个


没看到我酱死白 ? =D





用完了 :(





不过



今天妈咪又买给我了 ^^





Photobucket




美丽日记 .




这个面膜你们觉得好用不 ?


@_______@



我家有一大堆 , 没拍完出来而已


=.=




多到可以搬出来卖了



xDD






Photobucket







好喜欢这个包包也 ;]







很爱这双鞋子




不过我已经得到了



=D






那个包包 , 还没得到 T^T







$ $ $

我还要努力赚更多钱中 ...............








呼呼 ~~



最近我疯狂一直购物


爱上好多东西



什么东西都想买回家



@_________@




严重够力 :D




哎哟 ,


别感到好奇、惊讶



那就是我呀



我是个购物狂


=)




Photobucket





接下来 ...



重点时刻


/


/


/


/




林 伟 杰






我知道


我这个老婆 ,


每次都搞到你生气 , 搞到你不开心


弄到你很烦对不 ?


T^T




对不起


那全都是我的错


就算不是我的错 , 我也想认



我会好好爱你 罕 珍惜你


不会再让你失望。



我真的会改掉我的脾气罕任性。


等我





伍佩莹 , 你一定可以的






喽公


跟你道歉是不够诚意的



如果我再有罕你吵架


每次都记录下来


一次就写一篇


=)




罚自己。



我每次伤心的时候 ..


都会静静的写你的名字



这次 , 我也唯有静静的


写你的名字出来




想告诉你


林伟杰 , 对不起


:)




亲爱的


你做工去了



我希望你回到家来会看见。




然后罕我说 : 老婆 , 我原谅你 。









我爱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