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 禁止搗亂。对我家男人有企图者, _______ 請 get out PLS - ♥
Photobucket

星期四, 七月 28

习惯就好 ♥ :)



慢慢来 ,


我把很多天的日记都混合在一起了 !



xD







一直拍照、一直拍照 !




这几天的行程都有随便拍了好几张也




:)













Photobucket








22.7.11


Desa parkcity ,



俊铭 - 生日快乐 !


:)


玩得很开心嗯




还有喽公你一直陪着我



感觉真美好。





Photobucket









23.7.11


罕爸爸、吖哥


一起逛pasar malam 去。



又买了1件衣服 ^^



看见那摩天轮 , 真想跑去坐 !!



我要罕我的爱人一起坐


希望能有这么一天。^^



我们又跑去了PJ SS2 , Murni 吃东西


东西棒极了 ! =]




Photobucket







头发染回黑色了。


感觉都好像很黑 @______@



会不会很恶心 ?




其实还有点颜色的


呵呵




就好像 High Light 一样 ^^






Photobucket





25.7.11


今天 , 很开心很幸福。


这是我第2次重要的一天 !


老公 , 还记得吗 ?



我们的第1次最幸福的日子是在 - 19.7.11


那天我们也过得很开心


=)


我永远也不会忘记。




Photobucket





Today


今天 ….. 过得有点不愉快那样


为什么 ?


感觉很没有mood


T^T



西斯猫 ( 嘟嘟倩 )


xD


竟然没有来上学 !


每次都是这样不说的



早知我也不来呐


>_________<




Photobucket





你。


为什么 ? !!!


某些东西 , 某些事情


就那么小事


你也能弄到我忍不住眼泪


跑去厕所哭了一下



我处理不好


那种感受很不好受 , 我不想要



心很痛的




我也想说 ______ 对不起 !











我还是要忍住 ,



微笑起来 :)





对自己说 , 习惯就好了嗯。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