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 禁止搗亂。对我家男人有企图者, _______ 請 get out PLS - ♥
Photobucket

星期二, 八月 2

:(


妈呀


= =



今天上学竟然迟大到 !


凸.




都怪我每次睡到都不甘愿醒来



@_______@





因为昨晚一直想着某件事情


想了又想。


滚来滚去都睡不到 , 睡不好


搞到很夜睡




= ______ =






今天还真是很黑仔下,又是考试的第1天


回到班竟然没有椅子 !



给我知道谁拿我椅子 ,打爆你的头嗄 !xD



o0o







Photobucket






我明明很累 ...


为什么考完试了一直躺在桌子上却睡不着 ?





满脑全都是你。



T________T







总是很难过,很害怕,很担心





却不知道该怎么样,怎么说 !









那种感受那种心情 ,很难说 ,难以释怀。


算了吧 : (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