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 禁止搗亂。对我家男人有企图者, _______ 請 get out PLS - ♥
Photobucket

星期五, 八月 5

回忆蒽 ♥ ^^




- 这篇有以前的照片恶







终于考完试回家去了


xD






放学回来自恋下




这件衣服有点紧 ,好讨厌 xD






'' 呃 ......



突然找回以前的照片 @_____@


中1的时候



都是我罕谢小贝的照片







给你们看下嗄 ! xD






我们有没有很帅咧 ?


赫赫



xD





我以前很样衰


= _____=




致 ____ 谢小贝 ,我把它post出来了


你应该看见了吧 ?


心情觉得怎样快告诉我 ,看见了以前的你 xD






我 ____ 以前的名叫小莹


:S





还记得还是短头发的恶


不好看 @_____@





还有打鼻环


我还挺喜欢下的 ^^




也不懂什么事情拆掉了。>_____< ''





现在也想打回蒽 ,你们说好不好?






还记得嘟嘟说过,我以前给她的印象是 .......


很坏 ,很啦啦 ,很有型 !


xD



真的假的 ?



我很暗爽下的 。



xD






:]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Photobucket